轉眼間上個月在討論的事這麼快就到了,
今年的國際資訊管理研討會在成大舉辦,
我們帶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下南部:D

去研討會的交通費用學校有補助,
所以我有了第一次坐高鐵的體驗,
如果是平常我看我只做得起客運XD
還記得大四時有來高鐵做參訪,
雖然有到月台,還有到控制室,
只差沒搭上高鐵。
這次坐上高鐵好開心,第一次體驗時速260公里。
而且我們壯觀的票,真是太酷了XD




我們提早一天下去,
這樣我順道去住良珩家拜訪一下高雄:D
良珩的爸爸媽媽很親切,
而且良珩家很大,房間真是讓我驚艷了,
也太大可以躺在地上打滾沒問題XDDDD

放了行李後我們就去了瑞豐夜市。
加上這次,我來過高雄大概三次,
奇妙的是每次來都是去不同的地方。

另外讓我很納悶的是,
是南部的夜市都長這樣方方正正一排一排的,
還是一些北部的夜市長得比較奇怪?XD
怎麼我記得以前去台南的夜市也是跟瑞豐一樣一排一排,
甚至大到我逛不完,而且可以逛的東西好多!
可惜我們這個時間點,夜市裡人滿為患,
汗流浹背我們都逛不下去了。
現在夜市裡食物的種類好多好多,
就算是一種食物都有好幾種新口味新吃法可以選擇,
多到我都不知道該吃什麼。
我們挑了幾樣,不過因為太熱我們就買回家吹冷氣配電視吃:D






吃飽沒多久,電視看著看著我們就累了。
就早早休息了XD
而且晚上睡覺時,良珩很好心的讓她的床給我睡她自己打地鋪,
結果發生讓我很難忘的有趣的事XDDDD
就是早上起來良珩問了一句話:「為什麼變成我睡床上妳睡地鋪?」
我:「XD」
至於這中間發生的事就不用打出來了:P

早上,享用良珩爸媽準備的豐盛早餐後,
謝謝良珩爸爸很熱心的載我們到成大,
讓我們不用在大太陽奔跑趕火車:P
不過一下車後我們就感受到太陽在強調它的存在。
成大很大,我們只進去一個校區,
像觀光客一樣到處照像XD
成大裡好漂亮~~




意外的在校區裡看到國泰的那顆樹(?)好可愛:D


不過走在校園沒多久,
我們就覺得快要崩潰了。
因為實在太熱...(暈)
進到ICIM休息室時,
我們都覺得上了天堂XD
ICIM發的便當很好吃,不過我有一點點緊張吃不太下很多。
一開始還好,不過到了1點我們發表論文的那場正式開始時,
我就開始超緊張了!>"<
每個人只有12分鐘,想當然爾時間不太夠,
本來就已經夠緊張了,
當我看到台下舉了「Time's Up」牌子我整個人都慌了
所以結論部分講得有點零零落落XD
不過大致上應該還算順利,報告完我們也照起相來:D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
我們也懶得走去吃什麼小吃了,
就聽了朋友建議去吃一家有名的咖啡廳叫「深藍」,
可以放鬆一下又可以吹吹冷氣休息。
等了半個小時是值得的,
因為他的千層蛋糕實在太好吃啊啊啊(陶醉)
可惜店裡不能照相,我才剛照了一張就被制止。
蛋糕真是美味,我跟良珩兩個吃得超開心~~
雖然店內人很多有點吵鬧,
不過我們都被美食收買了,整個大滿足:D




最後,跟台南說聲掰掰,
回到北部繼續隔天的行程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