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事情多到我想紀錄卻不知從何寫起。

最近被課業忙得感覺準備咪挺的時間都被壓縮了,
每個禮拜進度少得可憐都對不起老師了...
沒想到輪到我們參加研討會了,
在生日前夕的成大行,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去啊:(
不過似乎可以變成一個順便去南部玩的好理由。

這學期衝擊最大莫過於佔掉我們一大半時間的SBM,
每個禮拜壓力都很大的paper摘要與評論,
開獎時實在是要心臟要大顆一點。
高深莫測不知從何準備起的期中考,
沒想到結果滿讓我受寵若驚。
期末研究的proposal,
也讓我們了解原來一切都是要讓老王覺得"有趣"才是重點..
這學期大半的喜怒哀樂都在這門課上了吧。
曾經有人說,修過這門課,經驗值就升了好幾級了:D

這禮拜DB期中也開獎,
我們班分數可真是意外的慘
老師還真是哭笑不得了XD

領了助教錢,
就該幫老師做事(雖然就算沒領錢還是做事XD)
只是這次MIS考卷還真是折磨死我們了,
學生答案文不對提題目又多,
第一次改出來才平均20幾分
老師認為我們改太嚴又叫我們重改
重改了兩遍加起來至少有10個小時在改考卷真的不誇張
改得傷神又傷身(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結果老師還是自己又再改了一遍
還真是累倒我們了:(

五月了,時間用飛快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感受,
怎麼忙忙碌碌之中,
982也進入到後半段了。
熱心的良珩為我們每月的壽星都安排慶生活動與禮物,
還做手工卡片,
偏偏最近四五月又超多人生日(真的超多耶),
每天每間lab都好幾張卡片傳來傳去
而且還要小心不能被壽星看到
整個搞得很像諜對諜XD
不過還真是辛苦良珩了,光是卡片就花了不少時間了!:D


還有好多好多事我都想記錄下來,
我們之間的歡樂、嘻笑、奮鬥、誤會、不開心,
可是當要寫下來的時候,我怎麼就不知道寫什麼了呢?
還有好多的事、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