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標機兒打出一個一個名字配上俏皮圖案貼在每個人心中:D

一開始小後悔竟然花錢買個像玩具的東西,
不過收到的第一天晚上就花了2個小時玩它XD
玩得腰痠背痛打了一堆給大家,
沒想到收到的人也都愛不釋手,
有自己的名字的東西對人總是有莫名的吸引力:D

打標機默默生了許多人火之後,
玉如阿姨也到貨了,在我試穿過後尖叫它的效果後,
現在正在期待大家的心得。

網購成為我的興趣已經有多年歷史,
ES板上follow最新流行產品也早已變成例行公事,
真開心到了研究所後可以找到許多同好,
一起合購的感覺很好,分享收到以及使用的心得更好,
互相放火更是超好XDDD
現在OPI也蓄勢待發,團長的這個稱號叫得我有點害羞,
可是我是真的很愛網購啦XDD
大家一起來買東西吧,就算時間只夠開小小團。
我也喜歡把我買的小東帶到lab跟不管是不是合購夥伴的大家分享,
多一個舒壓方式也不賴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