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一個禮拜,這禮拜都很開心的帶它到處照:D
一開始在挑相機時,
一直覺得它外型長得不夠討喜,
不過爬了很多文後,漸漸就被大家推薦的洗腦了,
再加上這台價格不貴,以它的功能來說C/P值算很高了!
其他長得好看的不是功能沒它好、就是超出我的預算了,
所以最後就抱它回家了:D



一開始在FUJI跟RICOH的相機之間搖擺不定,
爬文+問人到我都快崩潰了Orz
猶豫超久的,因為RICOH也很強大啊!!
線條銳利不說,1cm近拍真的是太威了,
之前用良珩的相機就有感覺到它的強大。
雖然比較下來,FUJI的照片的線條就沒那麼清楚,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FUJI拍出來的色調,
下定決心後就決定別再動搖了,因為再猶豫下去乾脆不用買了=_=
但RICOH在我心目中還是很愛它的><
復古的外型也好可愛。

這一禮拜使用下來,照出來的照片都算滿意,
雖然光源不足的地方還是會有雜訊,
但是以一台方便攜帶的小DC來說,我很滿意了。
這幾天都在到處亂照,
一直在想自己用不用得到10倍變焦,
可是當拿到機子來測試時,發現之好用啊~
我從客廳窗戶拍我家社區的中庭,
用10倍變焦測試中庭中間的雕像



好清楚超酷的啊XDDD
我玩得不亦樂乎啊。

有前景深的效果
(是現在小DC都可以做到嗎?我不是很懂><)


拿我的小花盆栽來測試微距模式(近拍)跟花朵模式,
花朵模式會增加花的鮮豔度。





微距照出來的也很清楚,把我的花拍得好漂亮:D




不過光源不足的地方,雜訊還是很多,
如果用EXR自動模式ISO亂飆
例如家裡的燈光之類的


如果想要照風景或靜物可能就要靠自己用手動模式來補足這部分
照人像我就不知道了?
快門如果開個幾秒照人像應該晃到死吧?!
不過FUJI的美肌模式超有趣~
女生都很愛XD

星期三晚上上課時,
學長拿著我的相機在玩手動模式,
說著說著就跑出去照夜景,
後來我看到照片整個驚呼!!
這是學校嗎?!
未免太太太漂亮了!是兩張照片合起來吧?


學長超厲害啊:D
不塊是帶著單眼趴趴走的。
後來學長教我一些基本的手動方法,
我實在是很門外漢,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等到良珩買了單眼,我們一起跟著學長出去拍照吧
哈哈:D

最後來一張有人說很正的照片,
因為看不到臉,所以很正="=


繼續努力增加F70的照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