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我看完囉。

一開始聽到這日劇的名字時
其實覺得有點老套
感覺是一聽就不太想看的日劇
不過看了一兩集後
覺得...
其實還滿好看的耶!
山下智久跟長澤雅美都很賞心悅目
演得角色也都很可愛
劇情也滿不錯的
感覺會讓人想幫男主角加油~

不過看到中後的劇情
覺得它有點太會拖了...
很想對他們大叫
你們也太ㄐㄧㄣ了吧~~
怎麼這麼不坦率啊~
支線劇情穿插一點很ok
可是演太多就讓人覺得節奏很慢啊
明明那麼多好機會
可是就是不開口
不過後來劇情也說明了這不是重點啦= =
總之觀眾的胃口已經被吊得很煩了~

今天把他們都看完了
最後一集還看到哭了
結局...
不甚滿意
跟我原來想像的不一樣啊~
前幾天琦有來我們家
看到我在看這部日劇
跟我說了一句:
"我看完這部日劇心情不是舒服啊~"
哈哈哈
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感想。

不過其實它內容裡講了滿多道理的
至少不是普通泡沫劇愛來愛去的囉~
它是陪伴了我這幾個禮拜看完書的休閒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