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所有專研的事都結束都塵埃落定後,
我大概會哭吧。
我竟然現在先開始想像那個終於解脫的心情。

意見不同,
標準不同,
依賴心,
被動。
最重要的是我感受不到在乎,
每次的在乎好像都只是說說而已,
開完會好像就忘記了。
自己本份該做的事真的都完成了嗎?

如果有心,記在本子上的事情就不會只是記在上面而已,
筆記本只是開會拿來裝飾用的吧?
我明明就不是組長,還是其實我是秘書?
我就要離開兩個禮拜了,還擔心著大家能不能handle program
可是大家看起來不擔心?
你們沒發現其實整個網站你們根本一點都不了解它怎麼運作的嗎?
好像無所謂嘛。
反正我不是去多遠的地方是吧?
晚上10點下班以後照樣找我就是了。

如果有心,可以問,而不是不懂就放著爛留著給懂的人來做
大家可以不了解程式怎麼跑,
那為什麼我都要了解程式怎麼寫,設計的html怎麼改,兩個file怎麼combine?
請問有別人會去做嗎?

如果有心,為什麼做的事都不會多想一點?
多做一點點會少塊肉嗎?一定要人家說一句才會動一下嗎?
不多想一點就算了,自己的事為什麼都要別人來善後?

被老師罵,大家都活該,我無話可說。
反正總是被罵了才突然開始有心去做。
大家都有該檢討的事,可是真的有用心去想嗎..?

請問,心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