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生氣,
不是我不熱心,
只是太晚或太早打電話給別人對我來說都是非常不禮貌的事。
不是每個人都是夜貓子,
請問妳有需要像我一樣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多出門嗎?
在半夜一點多打電話來被我掛電話應該很明顯是因為我不想接
每隔兩三分鐘打一次連續打五通是想把我惹火就是了?
這麼晚打電話給別人難道不是一種很不禮貌的行為..?
如果是急事就算了,打來說檔案打不開...
還希望我去學校以前先到中壢火車站見面一下
我看了還真的很無言...那請問我是要五點起床就是了。
我不懂一個很簡單的開檔案動作怎麼會沒辦法...
我們檔案都不知道寄幾百遍了,怎麼會現在才有問題
不要跟我說妳不會解壓縮,我大概真的會不想跟妳講話。

天,我的耐心都被專研磨光了
我的網誌快要變成全部都是抱怨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