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姐妹,
因為打工感覺好像我們又回到了國中。

國三分班後,教室都在不同棟
就算隔了一個噴水池,一小段路,教室又不在一樓
午餐與晚自習還是會看到妳到我的教室來
來到我們班的人都認識妳了XD

高中很不巧的又不同校,
固執的我們還是硬要下課去逛逛
順便機哩瓜拉一下只會給彼此知道的小秘密
一起去補習班,然後一起被老師罵。

大學,放榜時聽到妳要去台灣的最南端,還真是捨不得。
我怎還是在桃園縣走不出去?
雖然各自都在大學有了多彩多姿的生活,
每次妳回來,我們都很有默契的的空下一天不管去哪都好
就是出去走走聊聊。
可惜實在隔太遠,相處的時間少了很多。

這個暑假,
從去台北上課,到15天的檔期革命
感覺好像回到了以前,我們吵吵鬧鬧,
聊著一點就懂得小秘密,可以聊天聊到喉嚨痛都不會停。
就好像這個打工幫其實是大一新生,
我跟妳上了同一所學校,大家玩在一起。
很開心,真不想暑假就這麼結束。
但我跟妳的默契,我想永遠的不會結束。
我們是永遠的好姐妹:D

打工幫,聽說有人說該取個團名是吧?
免得msn群組都很弱的名字,哈哈
認識你們會是這個暑假最珍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