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 paper presentation
相信我們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可是我卻沒有動力再去付出更多努力,
很想要讓所有都變好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每次的開會已經感受不到之前的熱情與關切。
我連我自己都顧不好。

是不是該走出避風港面對現實了?

和你們總是充實開心加歡樂。
為什麼一個暑假可以讓我們的關係昇華到一天不約都覺得怪怪的,
是不是我們相處的感覺好到讓人感到捨不得放手。
可是,是不是該將這份心情先暫時劃下句點,
總審的日子腳步一天一天逼近,
想逃避也不知道可以躲到哪去。
我四年最重要的一天就要來了,我卻還是茫茫然然不知所措。
在玩樂的同時除了充實外加一點點的不安與愧疚。
大家都有自己要煩惱的事,
我們的在一起就像一個避風港煩惱全都拋在腦後,
可是等到再次回到自己的小空間裡
那些像趕不走的蒼蠅般惱人的事物又漸漸浮上心頭。

我很擔心加憂慮。
我害怕那種站在台上倍感壓迫的臨場感,
我害怕評審們幾乎要透視貫穿你的眼神,
我害怕站在台上自己沒有信心的聲音,
我害怕我們沒辦法準備到自己滿意的程度。

天啊,專研還要折磨我們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