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在外面時,手機響了
正拿出手機要接時,還來不及看到誰打來
手機就沒電了。
以為是家裡打來催吃晚餐,我就想說快點回家就好了。

一回家問媽媽說沒打給我,我就把手機拿去充電
發現是通07的電話,很納悶07是誰打給我??
不理他,先吃飯。
這兩天實在有累到,吃飽飯坐在沙發上不小心就睡著了一下XD
後來雖然很想直接就睡到早上好了,
可是還是爬起來了。
精神狀態還停留在很恍惚的感覺上
忽然那通07的電話又打來了。

一個媽媽的聲音說:
「likexxxxxx,我可以請教妳問題嗎?」

我忽然想起,之前辦公室打工打了招新生的電話
某位新生媽媽非~常~之覺得我時間很多的問了我一大堆的問題
不管有沒有關於國際學院的都問,連住宿什麼鬼的都問
纏住我半個多小時後,還跟我要了手機跟email。
那時掛了電話還在跟別的工讀生哀號時,這位媽媽又打了電話過來
說怕她女兒到時候微積分學不好,希望我把課本給她讓她暑假先念
這位媽媽,妳讓我當下真的很無言。

今天打來的就是這位媽媽,不要懷疑,她打來都用email帳號稱呼我,
我跟她講我名字叫做sharon都沒在聽的。
然後精采的來了,她今天問的問題讓我睡意頓時都消了。

新生媽媽:「請問去上課的話需要帶包包嗎?還是帶手機就好了?」

      我:「...」(問這什麼鬼問題?)

這是第一個問題,當然我有客氣的回答他,只是有點無奈。
而且我很想睡的時候脾氣不太好...。
接著媽媽又問了一連串讓我不知所措的問題...

媽:「因為我今天帶小孩去買包包呀,可是我們不知道要買多大的。」

我:「裝得下A4就好了,因為要裝書呀。」

媽:「喔,是喔,不能用背的喔?」

我:「可以啊,為什麼不能用背的?都可以呀」

媽:「你們不是都用手提袋?」

我:「...」 (我真的不知道要回答妳什麼,這位媽媽)
        「看您女兒方便怎麼帶她的東西啦...。」

媽:「喔喔這樣喔,那再請問一下,請問住宿舍手洗衣服要用臉盆還是水桶比較好呀?」

我:「...」 (媽媽你真的是打來亂我的嗎?洗得乾淨就好好嗎..)

媽:「那,那個你們老師說上課有可能會用投影片,
          如果老師講太快小孩來不及做筆記聽不懂怎麼辦??」

我:「...」(我又愣住了)
        「媽媽,其實叫妹妹不要太緊張,如果上課聽不懂可以跟老師講,
         投影片檔案也可以帶回家看。」

最後這位媽媽還補了一句,到時候我們家小孩有問題再叫她去找妳啦。
我不會不幫她啦,只是這位媽媽,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啊!
其實是妳要來上大學吧?搞不好妹妹一點都不擔心?
還問我帶什麼去洗衣服比較好...我還真哭笑不得耶。
我頓時都醒了,一點都不想睡了= =
幫我提神是很好啦,只是這種電話我接太多的話會有點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