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點是充實,白話點是忙死了。

星期二早上自己坐車去醫院拆線
來回做了四趟公車= =
對我這個被作業壓住的人來說
好浪費時間阿~(淚)
拆線一點兒都不痛,
三秒鐘的事,就花了340,
看到批價單很無言Orz
醫生說傷會慢慢好
幫我貼了美容膠。
明明也不需要擦藥
以前陪媽媽去大醫院太多次了
批價完很習慣走去領藥處
護士小姐說:不是這張紙,妳拿錯了!這是收據!
我才猛然想起醫生說不用擦藥阿
哪來的領藥單~趕快逃走
我的天阿,有夠丟臉=_=
我一個人的時候好像常做蠢事...
(不是一個人的時候也是?)

這禮拜
好多meeting說。
有時候一天晚上趕場兩個meeting真的好累
回到家作業都不想寫了
可是下禮拜有三個重要的作業要交,一個小考,
我真的很驚嚇=_=
pratical寫不好會被當耶。
OS好難阿,我一直卡住沒進度
反倒是discrete進度大幅超前
都快寫完了...
可是OS星期一要交阿ㄒ_ㄒ
下星期一還要硬擠出來一個X'mas party
不過是我們IM的傳統,雖然很忙還是辦了
(雖然我辦得很簡陋啦..Orz不像IB的人還是很有活力籌備)
今天大家抽籤抽得很好笑XD
每個人的表情都很有趣,有人還想偷換籤
哈哈。

大家都好忙
加油嘿。

我不喜歡今天這種雨天="=
我也不要出大太陽好熱
可不可以來個一點點冷的陰天阿?(好囉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