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聖誕快樂*^^*

昨天延續我們IM聖誕夜的傳統,
辦小partyXDD
全班大家一起聚餐,
然後交換禮物:D

本來呢,我們約在後街我家牛排。
等到下午下課我回到家後,猛然想起我忘記訂位了!
位子不夠的話我應該會被大家圍毆。
這通電話打了後,開始我的聖誕夜驚魂(?)XDD

電話裡的人告訴我說:
「我們休息了唷,你要不要去成功路那家?」
我的天阿,成功路在哪啊?
我是沒有車=沒有腳的人
我不知道成功路怎麼去耶>_<
後來我開始找只剩一個小時但有位子讓我們20幾個人一起胡鬧(?)的餐廳
而且最好要方便到達的,不是每個人都有車。
我嚇死了~找不到餐廳才真的會被圍毆吧= =
然後去了206問,明知道他們店面實在有點小,20人很勉強。
想當然爾,沒有位子了@_@
後來看到對面的富都...走過去一瞧,位子還很多耶!
快樂的訂了位以後,拿出通訊錄開始打電話給大家
很感謝有些人剛好在一起行動,這樣可以少打很多電話ㄒ_ㄒ
驚魂就這樣告一段落啦。

不過大家真愛遲到,大學生的通病大家不要當興趣來用啦>_<

點餐的時候也很混亂,大家拼命照相
服務生沒辦法控制場面,我想她一定很想揍人。
吃東西時大概是大家最冷靜的時候了
畢竟看到食物不餓也難XD

東西吃完後,重頭戲來啦~
交換禮物囉,將將將將~
就像以前一樣,送禮者要在場人一起猜誰是被送禮的。
猜出來後兩個人要握手像兩個國家建交一樣的照相,
哈哈哈XD
今年有些人還一直起鬨要kiss呢
這個部分呢,讓我這個有點吃太飽的人笑到胃痛了
大家,你們真的很寶耶XD
真是太太有趣了。
不過我們吵到一個境界,真的很對不起其他桌的人
門口玻璃有寫說禁止寵物,禁止吸煙等
我想老闆應該會把我們照片放在後面禁止我們來吧...

今年真是神奇,有很多人都抽到跟以前一樣的人
像我跟kim竟然跟一年級一樣互抽XD
連剛來的韓國人也都愛抽自己人,也未免太多巧合~

一年一次全班聚在一起吃飯,大家又鬧得很開心
超快樂XD
我照了一些照片,都還沒上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