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發生了好多事,每一件事都給我很大的震撼。
雖然平安夜每個人都在給我外面吃火鍋不然就是約會
我腳痛待在家什麼也沒做>"<嗚
不過發生很多好事,我就很滿足了

昨天一直處在很驚嚇的狀態,
我什麼都不知道都是別人急急忙忙通知我的,哈
第一個就是放榜真是來得太突然了,YZU雖然愛偷跑不過我愛死你了!!
看到我的名字在正取名單我高興的大叫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拿著手機敲msn每個回我的人都被我大叫嚇到吧
因為我真的開心到爆炸了XDD
每個聽到的人也跟著我一起尖叫,哈哈
YZU我來了~你送我的這個聖誕禮物真好
還有TOEIC怎麼這麼快就可以查成績了?
我都不記得了
以一個沒唸書的人來說,考得還算滿意耶!
學校真是大方,看到講學金又是開心開心

謝謝某人的卡片,草莓白巧克力很好吃。
大家聖誕節快樂噢~
謝謝所有有打電話來祝福以及恭喜的朋友

我已經第三天待在家裡了,我想去走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