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要是要回家了,也許是一個星期的課程結束了,
星期五下午心情總是特別的輕鬆。

整個下午都是我一個人的時間,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一個人待在房間裡整理房間、聽聽音樂,
做一些積了一個禮拜沒時間做的事,
然後再緩緩的整理包包,出發回家。
不知不覺已經習慣了星期五下午的悠閒
會很不希望這天的下午會有事
因為我想要盡情享受這個悠閒的時光。

這學期二四早上都沒課,我喜歡早上沒課。
輕鬆的時候,可以睡到自然醒,
或者早起變成一個悠閒早晨吃著早餐做自己的事
但那機會少之又少。
早上起來做作業的感覺總是比晚上好,
有溫暖的光線,雖然房間在馬路旁邊很吵,
可是聽著外面吵吵鬧鬧的聲音反而讓我覺得有精神
感覺大家都很有活力的在做自己的事,
讓我比較有動力。
大部分的人都是熬夜做事,
但事實證明我不是夜行性動物,
不盡量在正常時間就寢我會一直良心不安=_=
而且太晚睡隔天上課精神不好的感覺實在讓我很不舒服...
對我來說,早上起來寫寫作業
也等於是個悠閒早晨,
只要進度有在掌握之中>_<
不然就很忙碌了~

忙碌的時候悠閒時光就變得很可貴了,
所以我才沒有因為沒事而無聊吧:P
結束這篇廢言乖乖回去整理房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