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別人少放假就算了,
今天開會開到快九點,
最後決定是假期第一天也要開會。
心情不知道down到哪裡去了。

這樣有假期跟沒假期有什麼差?
如果弄不好,五天的假期不知道有幾天要在學校過?
真的很想抱怨很多。
前幾天開始下雨已經讓我很煩躁了,
下雨下雨,放長假下什麼雨?
結果現在要開會的事實,
讓我覺得比放假下雨關在家還不高興=_=

聽到老師說幾乎要重做,都快哭了。
終於我們也能了解文件一直被退的心酸。
幹麻要做專研?
不懂專研的人,還以為我們在做什麼大事業。
我希望專研可以很充實,學到很多東西,
可是真的好累。
我明明課就很少,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比滿學分的人還要忙…=_=
害我今天心情好沮喪…嗚嗚ㄒ_ㄒ

不過謝謝蕭阿魚同學分享愚人節被騙的笑話給我笑笑,
真的有逗我笑,哈:D

抱怨文結束。
睡一覺起來應該會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