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醫院沒看到那個女孩有點可惜,不過沒見到也好,
我怕我看到了她自己心裡會很難過,
會覺得很傷心一個脆弱的生命受到這麼大的傷害..。
希望她可以好起來:(

那些照片我真的不敢看,我真的很膽小。
畢竟它不是恐怖電影、鬼片你可以把它當假的當它只是個笑話。
那令人悲傷心痛的畫面我真的連偷看都不敢..。

我想她的父母看到了一定會很傷心..
我希望我的生活可以過得健康點,不想多做會傷身體會後悔的事。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身體不好有了病痛,自己不舒服也會讓父母難過..
住在外面已經沒有陪在父母身邊了,
更不能不好好照顧自己讓父母操心..

只要多小心點,多花點心思
也許就可以避免一些傷害..。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傑克森同學希望你也能釋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