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全家上下又忙又喜悅,
因為一個囍字。
瑣瑣碎碎的事一堆,
無奈我都幫不上忙,
每次看到媽在討論我都不敢插嘴:(
而且訂婚我還不能參加,哭哭><
(為什麼會有這個習俗呀?)

第一次覺得結婚是件麻煩事兒,
雖然開心,但是兩個家庭的結合並不是件簡單事。
當事人忙得焦頭爛額,爸媽也邊緊張邊幫忙XD
但也代表我們即將有了新家人,新的小家庭:)

最近平日沒事都會去學校,
在lab裡面做做老師交代的事,
沒事做就做自己的事。
冷氣終於回歸可喜可賀,不用光坐著就飆汗了><
老師似乎把我當作雜事總管了?!
昨天下午三通電話竟然都是找我,
好啦以後很認命lab有電話我會自己去接的><
(都看到學長姐賊賊的表情了)
感恩兩位學長雖然已經畢業了還要來學校,
我知道你們很想走,可是別拋棄我們呀~XD
歡迎wesley終於正式進我們lab,
雖然我們這排擠六個人實在有點擠,
坐在門口的位子也辛苦你了。
還要再當兩年的同學兼戰友,一起加油吧。

不管是已經有工作還有準備還要再念書的同學們~
要常連絡唷:)
(上禮拜唱歌沒跟到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