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進實驗室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還在努力的適應新環境。

尤其在開始騎車之後,
覺得怎麼每次都有莫名氣妙的小事阿>"<
不喜歡在巔峰時刻騎車,
明明車就這麼多沒辦法快,
為什麼不管大車小車還是硬要擠擠擠或衝衝衝
尤其被好幾輛公車夾住會很恐慌="=
停下來等前面車右轉也可以被後面休旅車撞一下,
這位先生,車子這麼多還這麼不專心阿>"<
今天早上去加油,油箱給我卡住!
我全身包住已經很熱了還在那邊弄弄弄不好
旁邊加油站的男生看不下去過來幫我,
結果最後說了一句:你鑰匙孔壞了吧!打電話求救吧?
我:O_Q

抱怨完畢:(

要去參加新生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