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從前天晚上睡前就覺得不舒服,
總覺得眼睛裡有東西,
一閉上眼,眼球轉動就被磨得不舒服。
昨天去學校也不敢戴隱形眼鏡,
戴著好久沒帶出去見人的黑框眼鏡
我都被問得好像我平常是沒近視的XD

到了昨天晚上還是不舒服,
只好出門看眼科。
我的天老牌眼科就這麼多人喔?
掛了號出去街上晃一圈回來還要再等,
還好沒等很久,
不過看診時間倒是挺快就結束了。
一進去親切的醫生用儀器看了看我的眼球後,
就說:「妳眼睛結石囉~」
我:「@_@?! 眼睛也會結石?」
(什麼東西呀嚇死了)
醫生:「會呀~其實就是髒東西而已,放心我馬上幫妳弄掉。」
我心裡想,弄掉...?
感覺好像很痛耶>"<
點了一下藥水,因為沒戴眼鏡看不清楚,
只看到醫生拿個像棉花棒的東西靠近我眼球...(抖)
結果...

完全不痛。

眼睛馬上舒坦超多!XD
馬上心情好的程度加10分。
我本來還以為是髒東西卡在眼睛弄不出來呢。

大家要好好保護眼睛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