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下雨,尤其是風很大的雨,
因為不管怎麼樣都很狼狽><

我才走出大門橫過馬路而已,
褲子已經濕一半了,
整個很不舒服又很無奈..
路上整個塞車,移動速度很緩慢,
如果騎車出門的話,
應該也是覺得一直被風雨打又前進不了會很氣吧= =

下了公車緩緩朝學校邁進,
卻越走越慢,
因為穿拖鞋我的腳指頭中間被磨得好痛啊~
走到實驗室時我已經快要崩潰了Orz
可是又想到助教要準備的教材還沒印
就拖著瀕臨崩潰的腳在影印室跟教室之間走來走去
我想全班的同學都看到一個很狼狽走路又很奇怪的助教走進來O_Q
(我的形象...)

每個人進實驗室也是邊罵邊進來,
然後一定都褲子濕一半XD
一個禮拜的第一天就下雨很影響心情耶!
早上還是要看到陽光才會覺得很有精神(雖然很熱)
忙碌的星期一~四又來囉。

題外抱怨一下:開農最近怎麼這麼愛lag!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