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照常去研究室,
一如往常的看點書、印教材、上ptt、開農收成一下。
星期五人總是比較少,
特別安靜,冷氣也涼許多

就這樣做著很平常的事,
幫老師整理教材到一半時,
突然網路連不上去了。
很納悶
跟學長兩人一下試網路線一下試網卡,
搞不清楚這突然是怎麼回事。
最後試試無線網卡發現可行,
也差不多到了傍晚,就這樣先放著回家去了~

晚上接到珩的電話,
說我在研究室的IP一直爆流量,
所以IP被鎖了,學校也寄信通知我們老師。
聽得我都愣住了,怎麼會爆流量啊
我又沒抓東西~
查學校流量表我的IP從24日早上10點開始到25日中午,
每個小時都爆流量!
一天學校限制2G的流量光24日就爆到快200G的流量
25日更是飆250G...
兩天都是全校流量排行榜的日冠軍
學長說應該也是週冠軍吧
因為我跟排行第二名的流量差了有10幾倍
然後忽然恍然大悟說原來我下午不能上網的原因,
因為IP被學校鎖起來了...。
學長還很納悶說我做了什麼怎麼可以爆流量這麼多
很納悶怎麼會這樣啊!
我沒去奇怪的網站,也沒亂抓什麼東西啊~

拜託不要亂陷害我啊,我是無辜的。
我都乖乖的在做老師的事頂多玩個農場上一下ptt而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