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校,雖然也是每天一成不變的實驗室生活,
但還是有讓我很囧的小插曲。

插曲一:
某天一大早走在校園的路上,
忽然有個人叫住我,
說:「同學同學,妳知道最近學校在宣導什麼嗎?」
我:「啊?」
他:「不要穿得太花俏啊!」
我:「花俏..?我這是T恤+短褲耶!」
他:「妳應該穿牛仔褲的。」
說完覺得可能自討沒趣,人就走了,
留下一頭霧水而且很莫名其妙的我。
先生,我穿深藍色T恤+短褲耶!花俏在哪?
就算是學校宣導穿著合宜也沒這麼誇張吧...。
難道這裡是高中..?=_=

插曲二:
某天的咪挺結束後,老師叮嚀了我幾件事後,
便問說:「妳最近是不是心情不穩定、心情很不好?」
我又再次一頭霧水,趕緊說沒有,
老師說也許他誤會了便離開。
老師,我做了什麼讓你覺得我心情不好??><
我沒有在你面前擺臭臉啊!(我哪敢啊)
我真的好納悶啊囧

插曲一發生後,讓不少人都蠢蠢欲動想試看看會不會被攔下...=_=|||
發生這兩件事,讓本來當下有點想睡的我都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