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眼淚至少是留在前一天要分別時流的,
沒想到我被燙傷了,
痛到很不爭氣的就哭了><

我被排氣管總共燙到兩個比50元硬幣再大一點點的傷口,
其中一個掉了一層皮凹進去呈現白色狀,
一開始雖然覺得很痛可是沒有多想傷口怎麼樣。
我們衝去醫院後,
醫生表示:「燙得滿嚴重的,這塊白色的是熟了。」
我:(愣住)
醫生:「就像平常吃燒烤豬肉熟了是白色那樣,這是中(還是重?)二度燙傷。」
當下我整個人都傻住了,
怎麼這麼嚴重~~
醫生說很有可能會有疤,因為傷口很深
我只能苦中作樂安慰自己說它在小腿內側,應該不明顯...
一開始燙到很痛我只是紅了眼眶眼淚在打轉,
直到看完醫生他一安慰我,
我整個就哭出來了,真的好痛啊O_Q

只能怪我們怎麼這麼不小心:(
回他家後,他被他媽罵了大概20分鐘以上...
我回家也是先被我爸罵一次再被我媽罵一次,
很哭哭O_Q

小時候也被燙過一次,疤都還在,
怎麼長大了還這麼不小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