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是沒有遺忘這裡,只是每次想寫點什麼卻不知道如何開頭。

升上二年級了,真正開始有了論文的壓力了,
也做了學姊,感覺真的很妙,
有一種責任多了,卻還是對自己的能力一點信心都沒有的感覺...。

班上同學的感情真的很好,每次都好慶幸遇到這群很棒的同學們,
雖然我算是常缺席的那個角色,
因為有時候真的忍不住想要回家休息、享受自己的時光,
周末又要分給別人以及家人...
但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光真的都好快樂,可以一起奮鬥的同時還可以一起分享歡樂,
研究所只有兩年呢,到畢業時我想我會很捨不得我們相處的時間怎麼只有兩年吧?:)

感情方面也趨近穩定了,
很多很多的感動與溫馨都是發生在小小的事情上,
只要用心去感受心頭就會暖起來:)
接下來又要進入另一個階段,
我想我還需要學習一下如何調適心態。

大家都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