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聽一點是禮物,
說實話是有一半都是我買的!Orz

聽到酷炫說要去日本自由行,
問我想買什麼開清單給他。
日本藥妝店一堆小東西可以買,
可是因為錢的考量,一開始先開了兩三樣東西的清單給他。
沒想到他卻說,妳想買的這麼少?
我以為妳會開一堆。
衝著這句話,清單馬上加長了Orz
而且我一開始根本不抱希望說他會都買到,
沒想到90%的東西他都買到了!
我太小看男生找物品的功力嗎?
還幫我多買意料之外東西~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
讓我預料外的大失血了Orz

裡面有些幫別人買,有些是他買給我的禮物,
看起來整個很壯觀。
最開心的是這個↓
VISEE眼影盤(我肖想很久了嘿嘿)
不過這兩個是我買的東西之中最貴的><


而他在旅行時才多出來的意外清單是這個
BeautyLabo泡泡染
泡泡染最近很流行,剛好他朋友也有買,就問我要不要買
一下子被生火,也就增加了這罐= =
開學前來染一下:)


以下這幾種都是去日本玩必買的小物:

KOWA蚊子藥水(這個也是我想買很久的了) & 小花眼藥水(要送人的)



近江防曬乳便宜又大碗也是大家都知道的!!
才255yen台幣不到100元,超划算


DHC補品也是便宜好料大家都知~


而下面是驚喜禮物區(好開心呀):

御守2個&小狐狸吊飾


UNIQLO睡衣 (小愛心很可愛)


雖然除了禮物以外讓我花了台幣2千元左右,
不過還是買得很滿足呀~
畢竟都是台灣買不到的東西,
買起來特別開心(?)
感謝酷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