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大家都在lab聊天的時候,
忽然提議說我們lab好像很久沒一起出去玩了?
剛好這禮拜老師難得讓我們放假一周,
所以就開始挑了幾個景點計劃,最後決定大溪一日遊!
我們的行程很豐富喔!因為我們一天就跑了四個點XD

早上,大家集合就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一直持續發生怪事,
一下是我的安全帽掉到地上擋風鏡碎兩半,
一下是才剛加完油良珩的車子鎖頭忽然壞掉不能發動了,
只好回去騎我的小50。
直到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離集合出發時間一個小時半了XD
然後我們就在烈日下騎車上路囉~~


今天我可是包得緊緊!
前幾天出去玩被小黑蚊攻擊到腳看起來很像爛掉還沒好很醜,
所以我不得已要穿長褲,牛仔褲可是可以防曬兼防蚊呢。
至於外套我也是整天穿著不敢脫,因為太陽實在太大了...
這天是我這個夏天穿最多的一天...
我已經很久沒穿長褲了,
外套也是想說反正都穿長褲了就穿著吧!
大家都說這樣不會很熱嗎?
很熱阿!可是想到可以防曬防蚊我就忍住了,
而且,其實穿外套沒有想像中的熱,(我覺得牛仔褲比較熱)
反而會檔掉太陽的灼熱喔。
所以這天我穿外套+長褲+跟良珩借的墨鏡(因為擋風鏡沒了)+口罩+手套!
整個包緊緊XD

回到我們的遊記,
第一站我們來到石門水庫,大家下來走走照像,
因為太陽很大,一看到涼亭大家都躲起來乘涼,
風吹來很舒服耶~
大家邊休息邊乘涼邊聊天,這種感覺好放鬆好舒服。
而且水庫很漂亮喔,看到一整片綠綠的水整個心情就好很多:)










之後我們便開始找午餐吃囉,
我爬文的那幾家活魚餐廳我們找不到,
最後只好吃一家鄉民有吃過可是我忘記評價是什麼活魚餐廳「全家福」
進到餐廳冷氣的涼爽讓我們這群快熱昏的人開心死了XD
我們點了一魚五菜一湯,魚肉很好吃(L)
不過這幾道菜最深得我心的是鐵板豆腐跟酥炸脆腸,
好好吃喔!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我們點太多了,會吃不完
沒想到最後是每盤都空空如也,
大家都餓了XD

等到我們吃飽出發已經下午兩點了,
第二站我們便往角板山出發。
我們又騎了不少的一段路到了角板山形象商圈。
不過我們都吃飽了沒去逛食物就下去步道走走。
先去了漂亮的湖步道、思親庭(這裡的view超漂亮)、
戰備隧道、蔣公紀念館(我忘記名字了>"<)
我們一路上一直說今天是健康之旅,
一直不斷的在走路看風景XD








角板山完,發現時間快不夠到慈湖看衛兵交接了,
我們就趕快趕路,沿路上大家買了水蜜桃、水蜜桃冰沙消暑。
之後便往慈湖走。

一到慈湖我們就先衝進最裡面蔣公陵寢看衛兵交接,又是一段步道要走XD
然後就到中間滿滿都是蔣公銅像的公園走走拍照,
裡面滿滿的都是各個公家機關或學校的蔣公銅像,各種顏色、各種大小。
我們沒找到之前廣告說的有一尊長得不一樣的銅像,
是活動已經結束了嗎?:(
我們還跟可愛的Q版銅像照相:D












最後一站來到大溪老街了,
老街跟我想得一樣,平日都沒有遊客,
很多店也都沒開...夜市還比較多人,覺得很掃興。
我們還是一樣在旁邊步道到處走走照像,
一下爬上一下爬下的,爬一整天大家好像都累了XD
特地走去中正公園要去買阿公滷味竟然沒開!!
我好懷念那口味阿~哭
只好走回去老街吃。
我們去吃了滷味跟臭豆腐後,大家都飽得差不多了。
天也黑了,我們便往大溪橋去看漂亮的大溪橋夜景。

晚上的大溪橋整個都會開燈,
再加上跟老街一樣的巴洛克式建築,
上次來看了就一直覺得很漂亮念念不忘,
今天有專業的良珩的單眼出馬,怎麼能不多照幾張呢?XD










最後,大家都累了,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結束了今天健康走路吸收芬多精放鬆之旅:D
騎車趴趴走雖然很累又很曬,
可是這種青春的感覺真好耶XDD
好像很久沒這麼殺了?
跟大家來一趟大溪,感覺活力都回來了~
1513B平時一起努力奮鬥的大家,
以後還要繼續一起努力唷!
還有歡迎新的學弟進來,剛進來就被我們拉來玩XD
下禮拜大家回歸正常繼續奮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