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你的電話感覺很妙,
頭一句話我還問你:「你是誰啊?」
不過我真的有在兩秒之內認出你的聲音啦,哈。

以前久久接到你電話,
總是哈啦兩句,或者問我有沒有空出來跟你們聚聚,
基本上你們的活動我沒什麼興趣。
這次聊著聊著你卻用正經的口氣講了一些事,
聽了心情有點複雜,
想說好吧,也這麼久沒見面了,
一起出去吃點東西也好。

與以前高中明明就很近,
可是從畢業以後我其實回去的次數不到三次,
今天在學生下課時間騎到以前常常走的那幾條路,
感覺很懷念卻又覺得有點恐怖,因為被高中生包圍XDD
還走進一個我超久沒進去的地方找你,
感覺真的很妙。

跟你聊了大概一個小時,
聽到了一些好久沒見的人的近況。
我想大家都成長了,
跟你的話題也難得正經了不少XD
也許是我長大了吧?
都五、六年了,以前那時候懂什麼呢?
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根本什麼也不知道。
你說的那時候的我讓我不禁笑了,
我都忘記了我們以前是怎麼樣,
不過相信我,我有長大的啦XD

這次讓你回來的事,讓我有點震驚,
有點淡淡的沉重。
希望你們在煩惱的事會好轉。

我想,我是幸福的,
我也很珍惜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