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在這裡第一次遇到的期中考是監考,
都還不熟析這裡期中考的方式,
只能說第一次監考的心情,
是小心翼翼怕哪個步驟有弄錯了XD

不過今天一整天監考下來的感覺是,
簡直就是在罰站><
又不能做其他事,
就一直眼睛瞪著前方觀察大學生的一舉一動。
尤其是下午這節,考了三個小時,
中間真的是無聊到快崩潰了
第一次感受到監考老師的無奈XD

以前在大學時,
每到期中考不管是學生還是監考老師都皮繃得很緊,
學生緊張監考老師更緊張。
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學校太嚴格了...
一間教室好幾個系梅花座,
前後左右的同學寫的考卷都跟你不一樣,
校方光是分考卷就花了不少時間跟精力,
考試時飲料、鉛筆盒等都不能放在桌上,
手機更是要小心不能讓它響,
而且每節考試開始前五分鐘學校還統一放廣播
內容大概是考試即將要開始了,請各位同學就坐、要注意什麼什麼之類的。
在這樣的環境下搞得大家都很緊張,
好像要出去考什麼大考試@_@
因為「作弊」在我們學校是大忌,
聽說抓到是直接退學...。
我也很佩服校方可以做到這樣XD

反觀這裡就沒有這麼嚴格。
不過今天發現一個有趣的事,
在我走下去把單子給每位同學簽名核對時,
有個同學的名字不屬於我這張座位表,
我就再問一次名字確認,
這位同學似乎搞不清楚我為什麼要問她,
就說:我就是坐這裡的呀!
就低下頭繼續寫考卷,
很納悶的我跑到其他間去看座位表(同一科考試分三間)
結果這位同學是別間考場的她跑來我這間...
更扯的是我這間這個位子的人剛好缺考(不然早就有問題了)
所以她才一直坐那個位子什麼都不知道...= =|||
是有這麼巧?!走錯間剛好可以做到缺考人的位子,也才缺考兩人...
我想她到現在應該都還不知道她走錯間...

還有我監考完過了一個小時多,
才發現我把我的水瓶放在監考那間教室沒拿走...默
總結,監考好無奈!沒事做~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