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你們聚聚,好開心噢^^
之前總是想說,來台北找你們玩其實也不會很遠,
不過事實上是,我好想沒這麼多錢@_@
每個不同階段的朋友各約一次我可能就不夠錢了Orz
而且大家時間要在橋到一樣真的不容易,
所以生日趴就變得很重要啦!
這次的主角

Ying小朋友
原來妳家是可以去玩的呀!
那下次都跑到妳家開party囉XD(雖然妳好像沒這樣講)
生日快樂啦!!
希望送的禮物妳喜歡,本來我是超想自己留起來用的...XDD
還有Kim,
之前妳的生日趴很可惜我沒有去,
只好補送妳禮物了~

看妳工作很辛苦,希望妳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囉~
禮物請好好愛它們,哈


看到大家工作都滿順利的,生活都過得很充實
有跟我一樣的苦命研究生,
我知道你很羨慕我離學校很近,
不過我們學費真的嚇死人的貴呀~ˊˋ
所以,加油囉~
也有不知道為什麼很高薪大家都想逼她辭職搶她飯碗的某人..XD
參加什麼老人會呀ˋˊ
還不快點出來請客!


羋大大你也加油啦,
你的抱怨我懂,不過其實我們也滿樂在其中的XD(?)
學到很多東西過得很充實才是重點
不過抱怨還是要抱怨很多,哈哈

另外Jishnu,
我還以為你會留在台灣念書呢,
祝你一路順風,記得常回來找大家玩^^


ROUTE 66餐廳的分享就寫再另一篇囉~
大家有時間要再約來聚聚噢XDD
只是拜託別約在台北唱歌,假日唱歌好貴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