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辦生日會這幾天我在FOOD板上爬文找餐廳,
就看到版友分享這間美式餐廳-ROUTE 66
本身很喜歡吃西式料理,
所以就想來吃看看^^

到了現場看後覺得是一間迷你可是很有美式風味的小餐廳,
他們的招牌還有裝飾品都讓我覺得好好奇
吃完飯就跑出來東照西照了XD

招牌有路標,寫著這家店有什麼服務(好可愛)
不過我沒有把路標參差不齊的樣子照好,看起來好像全部都同一個方向...Orz



門口有個加油桶(不知道叫什麼?)
油槍還可以拿起來玩XD 不過好重~





這張有點太亮了>"<

店內有一整面牆的車牌還有一張美式足球遊戲桌
朋友說車牌是美國各州的車牌,而且是按照美國地圖排列的(好酷~)
車牌上面還有各州的特色的圖案






看到很多別的客人跑去玩遊戲桌都玩到開心得大叫,
我們也跑下去玩XD

店內有小書櫃,可以在店裡看雜誌或使用他們無線網路,
書櫃上有放一些寄賣的手工設計品
都是很有設計感又有創意的東西~




好可愛XD





店內吧檯





餐點不會很貴,
套餐是250元有主餐(漢堡、三明治、潛艇堡)+薯條+洋蔥圈+飲料
可口可樂系列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而且最近有優惠,250元還可以再打八折,不過還是要再加一成。
我覺得價位算還好,不算太貴囉~
烤牛排堡(餐點實際名稱不記得了>"<)



豬排三明治



薯條好好吃噢!!!XD
我覺得分量不會太少,不過因為我愛吃薯條
主餐都要吃不完了還是一直吃薯條,呵。
我們就在那邊用餐,然後一直聊天聊超久~
飲料一直續杯有點不好意思,可是店員服務態度都很好噢
也會主動會需不需要續杯,
真的是滿推薦這家店的^^

餐廳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1號
餐廳電話:(02)8771-5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