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自己打工以後,有了比較多的零用錢,
再加上在ES裡混了好久,
除了本來的網拍毒以外,還多中了一個叫標日貨的毒。
每次日貨連線,可以一次看好幾個賣家帶回來的日貨
常常就不小心手滑了XDD
不過我自認自制力還可以,所以手滑的程度都是有控制的!
不過為什麼日貨這麼有魅力呢?
日貨品質比台貨好,有些又不貴,
賣家們的照片又搭很好很生火
而且台灣買不到→一堆人就馬上手滑了。

聽到有日貨賣家開店開在中壢真是超興奮的
雖然KIKI開店一陣子了,
一直沒機會去看看,
終於在昨天有機會去朝聖一下了XD
以後這樣店取很方便耶!

KIKI的店在一個不是很好找的位子,
不過一進去整個就有發現新天地的感覺!
每次連線只能在電腦前猜賣家帶的物品實際長什麼樣子,
然後在那幾分鐘之內考慮要不要下標,
考慮太久搞不好就標不到了!
在店裡可以摸到實品,
而且看到的都是最近還很火紅的衣物,
感覺真的很妙~
店裡有好多日貨小物,看到我們都失心瘋了
逛到都忘了照幾張相起來= ="

我們看到了KIKI本人,
真的是讓人很興奮XDD
因為本來對我們來說遇到日貨賣家是很不可能會出現的事
感覺都是在台北比較有可能面交
更何況可以跟她聊聊天還照相了~
KIKI本人超親切又很可愛,
感覺是個很好相處又活潑的女孩兒!
然後就忍不住在店裡花錢了XDD
不過這一陣子實在沒有多餘的錢,
所以我只花了少少,
肖想很久的燒巧克力被我搶到最後一包、
還有最近很紅的梨花熊


店裡還有很多超正的毛衣,
可是我買不起呀ㄒ_ㄒ
毛衣洋裝整個就是我的菜可是一件1450整個花不下去>"<
我看我還是考慮棉T就好..
總有一天我也想要挑戰卡信等級的呀!

anyway,以後逛中壢時多一個點可以逛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