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們1513B好像快要變成購物團,是我害的嗎?@_@
我只是很愛找便宜小物,
然後不小心對週遭人放一下火而已...
大家一起買比較省郵資嘛XD
吼每一季都會有一段時間想買東西啊
我很努力去排順序沒一下子全買下去了(Y)

今天帶大家去街上逛街,我在旁邊勸敗,
還說今天一起出來逛街的人沒有買東西不准回家哈XDD
果然大家沒有讓我失望(?)
我是四人的最後一名呢~
大家也別逼我買東西啦,
我有事沒事就會出來逛一下啊很方便滴。
跟大家出來逛街真開心,
女生就是愛嘰哩呱啦加東看看西看看。
下次想出來玩耍再揪團:D

不過話說今天天氣好冷耶,
有冬天感覺!我愛~
這樣才像是12月嘛(Y)
不過拜託別下雨,不愛下雨Orz
大家圍巾大衣趕快來拿出來(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