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才在詛咒別人睡覺會做噩夢,
結果我就做噩夢了,沒睡好O_Q
(這故事叫我們要做好事?)

沒睡好早上又很早起床就有點恍神,
剛好今天去學校附近買早餐,
就發生一件白癡的事情。
騎到早餐店前停好車心裡想著好久沒吃蛋餅喔,來點個蛋餅吧。
就開心的跟老闆講說:「老闆我要培根蛋餅加蛋~」
老闆愣了兩秒,微笑說:「好~」
我一講完我就覺得我沒睡醒...
蛋餅不是本來就有蛋嗎?>"<
結果...
我得到兩顆蛋,蛋餅上面再鋪一個蛋...
我幹嘛點兩顆蛋啊!!Orz
不過老闆是好人,好像沒有算我加蛋的錢ㄒ_ㄒ

進了實驗室跟學長講這件事,
學長忍不住笑了,
還說心情變好了就跑出去買早餐了= =
還好那多出來的那個蛋最後有人幫我吃掉了XD

我默默決定今天早點睡,
每次恍神都會做很奇怪的事...。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不直接跟老闆取消就好,
可是我當下腦子一片空白(沒睡醒嘛)
而且如果跟老闆說:「老闆,那個蛋餅不要加蛋了。」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ㄒ_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