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會變冷的我穿著襯衫加幾乎等於沒穿的西裝褲,
再加一件不暖的外套,騎了半個小時還迷路的找不到龍安國小O_Q
騎車整個人都一直抖抖抖...

前幾天收到學校的信說桃園縣辦的「攜手計畫課後扶助」活動,
徵求大專生來擔任國中小學課後輔導的老師,
看到鐘點費我跟同學就興沖沖的報名了XD
不過看到他們傳來的學校名單有點小失望一下,
因為名額很多都是給偏遠學校,
我沒辦法去到這麼遠啊@"@
不過既然報名了就當一個應徵經驗吧!

那天急急忙忙到了以後,發現一堆人在搶名額了,
我也快衝,手凍得沒知覺寫字超醜也是要搶幾個!!
可是不是說九點開始嗎?怎麼可以九點就說報到結束啊>"<
害我忍不住覺得我們接收到的訊息是不是不完整?= =
搶完名額後馬上爬到四樓的面試教室前等待。
話說我真的穿太少啊,
教室外面風呼呼得吹我整個人是縮起來一直發抖啊~~
我挑了離家裡比較近的學校,
其中某位面試官對我說:「其實我們不怎麼缺人,平常都有跟某大學合作了。」
聽到這句話感覺有點預料之中又帶有一點點小失望,
我想要的學校都頗搶手啊!
而且來應徵的學生很多都是教育相關科系或有修教程,
我要上的機會真的不大吧。

等到全部學校都面試完後,
主辦單位會馬上在公布欄上放榜,
如果沒上榜下午也就不用受訓。
雖然很冷又覺得不會上榜還是硬著頭皮等到中午,
沒想到某國中的欄位竟然寫上我的名字!!!(大驚)
某國中真是佛心來著給我機會啊Q"Q!!!
當下的感覺真是又驚又有點興奮,
以前有想過要接家教又覺得不敢踏出那一步,
現在要去學校裡當短期課輔老師真是有點害怕耶XD
謝謝那位面試官給我機會,
雖然沒嘗試過但是我會努力的XD!

話說我中午因為冷到快崩潰了,
感覺好像快感冒了,
所以只好衝回家拿外套去!!
也謝謝那天認識的一位同學,
很好心的送我一個便當讓我不用跑出去買,
而且休息的時候還陪我聊天,
人真是太好了:D!
一起努力做課輔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