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哥正式搬到新家的日子,
我因為去面試沒辦法一起拜拜,
為了慶祝哥搬新家而準備要吃的火鍋也改到今天。

今天看著哥在收拾房間,
也一起幫他把東西拿到新家,
雖然新家是那麼的近,
還是有種小複雜的心情,
因為哥真正要搬走了。
平常我總是沒事喜歡去哥房間找他聊天,
雖然他常加班加到很晚、
忙著在打電腦沒時間理我,
去他房間賴著一下聊一下天也好。
東西拿走了,以後房間也不是他在用了,
雖然我得到一個大房間很開心,
但還是有總說不出的複雜感覺。

不過還是很替他高興,
有了自己的家庭了:D
而且新家很漂亮很溫馨,
有自己的家庭應該感覺很雀躍吧~
反正新家這麼近,
所以以後還是可以把去他家當成以前去他房間胡鬧XDDD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在哥家煮火鍋,
整個有熱鬧起來的感覺XD

恭喜有新家哩:D

話說我從學校搬回來後就再也沒開過的舊電腦剛剛裝好了,
整理了一下整個累死我,
而且喇叭不知道什麼時候默默的壞了=_=
按鈕整個縮進去,打開後關不起來...
不過有新房間了,歐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