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哥哥把美嬌娘娶回家了!:)
怎麼時間過這個快呢?
感覺昨天才訂婚啊,
今天就已經搬到新家而且結婚了XD
這幾天全家都是忙來忙去,
結婚真是令人忙碌又喜悅啊。

10號果然是個大好日子,
早上一起床看到的是大太陽一點都不冷呢!


我整個很興奮的到處照相和整理家裡,
因為中午開始就會很多很多客人來家裡,
全家人都東整理一下西打掃一下。
而且這天新郎最大,我叫哥去煮東西我媽還念我=3=
到了中午陸續開始有客人來,家裡開始變得好熱鬧。
結婚需要注意好多好多的禮俗,
而新娘要在3~5點之間娶進門。
哥開始跟大家解釋等下禮車車隊去接新娘的路線及注意事項,
車次順序、時間、人數都是需要事先考慮好的。
禮車隊回來後,還需要人員開車門、放鞭炮等,
光是這個接新娘的動作就很費工夫了!@@
我們在家等待的人們要先煮好湯圓、升火爐,
最妙的是,新娘進門的那一刻我跟爸媽要迴避。
聽到樓下傳來鞭炮聲時,就知道新娘來了,我們都好興奮XDD
我們趕緊躲到房間,所以新娘過火爐、弄瓦片的畫面我們都沒辦法看到,
直到一切都弄好時,我們全家人才一起出來拜拜。




等新娘拜過公婆及小姑(我)、大家都吃過甜湯圓後,
就告了一段落。
大家開始瘋狂的照相,新娘可真是一刻都不能閒啊XDDD
全部人搶著照相呢!
嫂嫂真是太漂亮了:)


辛苦的嫂嫂一大早起來梳妝打扮,
終於最後有一點時間可以休息了。
而且大家因為剛剛太緊繃突然放鬆感覺都很想睡覺的樣子XD
不過總算是順利圓滿!:)
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