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馬上緊接著要去婚宴會場,
全部不管是長輩還是像我這種沒認識多少的都跳下來做招待,
我今天一整天都是踩著高跟鞋的打雜小妹!



只能說現場實在是太難控制了,
整個走廊被來賓們塞滿,
爸媽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也會吵著照相XD
招待們急急忙忙一直走來走去的帶位。
看到不管是爸媽的朋友還是一年只會見到一次的親戚出現獻上祝福,
我們都覺得很開心還有溫暖:)
只是實在太忙,這一秒跟叔叔講話,下一秒就換成媽媽朋友,
下下秒又變成嫂嫂親戚,
我整個腦子都快轉不過來似乎是有叫錯幾個= =|||
我對不起那些人>"<
而且哥跟嫂嫂的婚紗照得太漂亮了,都忍不住照個幾張。




也辛苦了收禮金的親戚們,
還要等到婚宴都開始了才能離開。


在所有的來賓都就坐後,
主持人便介紹新郎新娘入場,婚宴也正式拉開序幕。
一開始介紹雙方家長,並讓我爸爸致詞,
我爸爸整個嚇到了,覺得很納悶為什麼主辦單位沒跟他說要致詞,
害他很緊張XD


除了基本的新娘會換三套禮服之外,
中間也有些感人時刻、抽獎的節目,
用餐的時候也有專人現場演唱。
在感人時刻,新郎新娘事先寫好一張給對方的卡片,
在台上才打開看並念給大家聽,
哥把嫂嫂寫的卡片裡寫「健忘一族」念成「健康一族」大家都笑了XD
至於哥寫給嫂嫂的卡片,
念著念著大家都忍不住感動了,
我在旁邊照相都泛淚了,感人又讓人忍不住替他們高興ㄒ_ㄒ


另外也有準備給爸媽的話語,
並擁抱雙方家長,我看到媽眼睛都泛淚了,
嫂嫂的媽媽更是當場落淚,嫂嫂只能忍住不敢哭。
我想要是我要出嫁的時候,媽媽應該也會很捨不得吧,
我自己也會很捨不得O_Q
之後回家我媽也跟我說嫂嫂的媽媽一直在擔心女兒,
父母總是掛心著我們不管我們多大了,
哥哥會疼嫂嫂的!XD

婚宴的餐點好多海鮮,我覺得好好吃,
可是我都跑來跑去一下照相一下幹嘛的,
有時候回來菜已經只剩下一點=_=
很好吃我想吃很多的說!
害我回家還在找東西吃...
最後大家又開始瘋狂照相,
我們都累炸了。
穿個高跟鞋一整天腳整個要斷了,
前腳掌好痛>"<
不過也辛苦幫忙我們的親朋好友們,
不管是做招待、攝影、收禮金、煮湯圓準備東西等等...
太感謝了>"<
還有看到許多前來祝福的,
真的是再忙也很開心!

一起祝福哥跟嫂嫂幸福快樂!
(話說他們今天出發去蜜月旅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5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